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益环听通字〔2019〕01号)
发布时间:2019-04-11 15:5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

益环听通字〔2019〕01号

 

湖南连发豆制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900320617763G

法定代表人:刘金生

你(单位)2019年3月25日因涉嫌废水超标以及未配套建成大气污染物防治设施一案提出听证要求,我局决定于2019年4月19日9时00分在益阳市生态环境局611会议室公开举行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由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法宣科科长黄勇为听证主持人,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法律顾问李奇国担任听证员,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赫山分局副局长汤钟明为记录员。

如你(单位)认为听证主持人、听证员、记录员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有权申请其回避。申请听证主持人、记录员回避的,在2019年04月16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说明理由。

申请延期举行听证会的,在2019年04月16日前向我厅(局)提出书面申请并说明理由。若无正当理由缺席,视为你(单位)放弃听证权利,听证终止。

你(单位法定代表人)可以亲自参加听证,也可以委托1~2名代理人参加听证。

注意事项:

1.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的,在听证会举行前提交授权委托书,载明委托的事项、权限和期限。

2.携带当事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和有关证据材料。

3.通知有关证人出席作证,并事先告知我局联系人。

联系人:易  军          联系电话:137****0018                                      

地  址:  益阳市赫山区青年路279号 

邮政编码:413000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