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智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芯配套生产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时间:2020-07-24 11:4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批准《湖南智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芯配套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自2020年7月24日起)。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应。

联系地址:益阳高新区创业园邮编:413000

联系电话:0737-6610378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锂电池电芯配套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

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A8栋第二层

建设单位

湖南智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景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湖南智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A8栋第二层建设锂电池电芯配套生产项目,本项目租赁标准化厂房A区A8栋第二层西头一半约2250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搅拌车间、制片车间、组装车间、测试车间等,项目建成后年总生产力约350万支,约660万Ah,电池主要容量为1.8Ah和2.0mAh。

环评结论

湖南智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电芯配套生产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选址可行,平面布局基本合理,所在地环境质量现状基本满足环境功能要求;拟采用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经济、技术可行,可将各类污染因素的环境影响控制在环境可接受的程度和范围内。在建设单位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确保环保设备长期稳定正常运行、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的情况下,从环保角度分析,本建设项目是可行的。

公众参与

采用公告、网上公示、发放问卷调查表的形式,无人持反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