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天汇热处理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热处理生产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07 12:53 作者: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批准《益阳天汇热处理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热处理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自2020年5月7日起)。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益阳高新区创业园   邮编:413000

联系电话:0737-6610378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金属材料热处理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

益阳高新区梅林工业园益阳康益机械发展有限公司内

建设单位

益阳天汇热处理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至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益阳高新区梅林工业园内,租赁益阳康益机械原有热处理设备并租用设备所在厂房进行热处理加工,拟投资120万元建设金属材料热处理生产项目,项目租赁土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建设4条热处理加工线,预计年热处理金属件1730t/a。

环评结论

益阳天汇热处理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热处理生产项目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产业政策;选址符合规划要求,平面布局合理。在采取本报告提出的各项污防措施及风险防范措施前提下,各项污染物均能达标排放,不会对外环境产生明显影响,营运过程风险可控,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项目建设可行。建设单位应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环保政策,落实本报告提出的环保措施,严格执行环保工程验收。建议建设单位加强职工环境意识教育,制定环保设施运行规程,建立健全各项环保岗位责任制,强化环保管理,确保环保设施正常稳定运行。

公众参与

采用公告、网上公示、发放问卷调查表的形式,无人持反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