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鹏之程节能玻璃门窗有限公司年产40万平方钢化中空玻璃建设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时间:2020-04-28 09:42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批准《益阳市鹏之程节能玻璃门窗有限公司年产40万平方钢化中空玻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自2020年4月28日起)。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应。

联系地址:益阳高新区创业园   邮编:413000

联系电话:0737-6610378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产40万平方钢化中空玻璃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益阳高新区梅林工业园

建设单位

益阳市鹏之程节能玻璃门窗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江苏新清源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益阳市鹏之程节能玻璃门窗有限公司拟投资500万元在益阳高新区梅林工业园购地16576.53平方米,建设一条年产40万平方的钢化中空玻璃生产线及配套一条年产2万平方的铝合金框生产线。

环评结论

益阳市鹏之程节能玻璃门窗有限公司年产40万平方钢化中空玻璃建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址可行。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在严格落实环评中提出的各项污染治理措施的前提下,废气、废水、噪声等均可达标排放,固体废物能得到有效、安全的处置,项目产生的污染物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影响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因此,本评价认为该建设项目从环保角度出发是合理可行的。

公众参与

采用公告、网上公示、发放问卷调查表的形式,无人持反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