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已删除栏目 > 协会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赴怀化学习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4-07-14
     

 

    为贯彻落实省厅基层法律服务整顿工作会议精神,7月10日-11日,市司法局由副局长朱正鹏带队,组织各区县(市)司法局分管基层副局长、基层股长以及市局相关管理人员一行20人赴怀化学习,实地学习了怀化市芷江法律服务所、洪江芙蓉法律服务所等单位的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实践的成功经验。 

    每到一地,学习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建设、窗口服务流程、便民利民措施、管理运转模式以及法律服务业务体系建设等有关做法和经验。学习过程中,学习组成员与当地司法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效果以及我市此项工作现状和加快推进措施办法进行交流讨论。

    学习结束后,朱正鹏副局长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对今后创新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转变思想观念起到了启发和促进的作用,学到了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感到不虚此行,今后将不断加强业务交流,力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局基层科     作者:吴长安 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