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繁荣法学研究 建设法治益阳
点击数:    时间:2016-01-27
     

 

1月25日,益阳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市领导黎石秋、李永军、王刚强、瞿晏平、徐德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岚,省综治办副主任、省法学会副会长陈岭等出席会议。

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法学会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司法局的具体管理和有关部门的密切协作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联系法学界、法律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全力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在扩大法学交流、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服务、培养法学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黎石秋向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市法学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繁荣法学研究、建设法治益阳,事关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希望全市广大法学和法律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奋进,努力工作,大力推进法治益阳建设,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本次大会选举李永军为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益阳门户网     作者:蔡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