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的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2020-09-21 14:25     来源:益阳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体:  ]

为全面展示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取得的工作成就,生动展现医保系统干部职工投身谋划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讲好医保扶贫故事,宣传好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20日,在益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征集展示展播活动。征集结果分析如下:

一、征集基本情况

围绕“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主题,以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受益者、见证者为对象,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讲述、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的脱贫攻坚故事。

二、调查数据统计

本次参与征集人数为21人。征集参与者为扶贫工作者10人,占比47.62%,驻村工作队员9人,占比42.86%,扶贫见证者2人,占比9.52%。共征集作品49个,其中文字类作品12篇,占比24.49%,图片类作品32幅,占比65.31%,视频类作品5个,占比10.20%。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小场景”“小故事”,充分展现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的新时代风采,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提高社会参与度及群众知晓率。

 

 

                                                           益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