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群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7 10:43 浏览量:
字体:

“志愿者上门服务,为我们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11月26日,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联合朝阳街道江金社区心连心志愿服务队、恒大绿洲物业服务中心,组织50多名志愿者上门为居民服务。上午9时许,在城区恒大绿洲小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为居民理发、修理小家电、磨菜刀等。

活动现场笑语喧哗,在林荫道一侧,志愿者陈策和他的队员们忙着为居民磨菜刀。整个上午,他坐在小凳上没起身,他说利用双休日从事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据了解,这是由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的第8次公益社区行活动,该协会利用双休日组织志愿者进居民小区上门提供免费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服务于街坊居民,用爱心传递温暖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 龚年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