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爱烛行动”救助安化受灾教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19 08:20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安化县教育基金会将15万元发放到26位受灾情况严重与家庭困难的教师手中。

今年6月底至7月初,安化境内普降暴雨,资水猛涨,89名教师不同程度受灾,被泥石流冲垮房屋、堤坝、鱼塘、稻田等,经济损失达300多万元。

得知安化教师的灾情后,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抗洪救灾“爱烛行动”活动。由益阳市教育基金会安排安化县教育基金会15万元的救灾资金,救助遭受重大洪灾,损失巨大、生活特别困难的教师家庭。安化县教育基金会接到通知后,迅速核实教师受灾情况,将教师家庭受损情况与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按教师家庭损失5至10万元的救助5000元、损失在10万元以上的救助1万元标准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红梅 姚梦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