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冬日送温暖 慈善暖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7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将近,资阳区迎风桥镇粑粑铺卫生院里,郭细毛还在发愁:眼看年关将近,家里的春节物资还没有准备。1月14日,她感觉病房门被推开,两个陌生的僧人出现在她面前,也给她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南岳宫寺院明珍法师特意给她送来了300公斤大米和600元的现金,帮她渡过眼前的难关。连日来,南岳宫寺院已为当地社区20位困难群众捐赠6000多元的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

近段气温突降,南岳宫寺院心系社区困难群众的冷暖,在明珍法师的组织下,她们购买了1000公斤爱心大米、100多份防疫物资,委托当地社区列出捐赠对象,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近年来,南岳宫寺院坚持每年给困难群众捐赠大米、油、面条等生活物资,累计捐赠近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释来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