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志愿者帮忙拆除违建 傅老爹了却一桩心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7 08:43 浏览量:
字体:

党校志愿者清理倒塌木棚的瓦片。

近日,在赫山区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预制场家属区,志愿者拆除了一处100多平方米的木质棚屋,屋主傅爹连声道谢。“这个棚屋已经搭建很久了,之前垮塌了,但我一直找不到帮手来清理这里,总感觉不太安全。今天终于动工拆了,心里才算踏实了,感谢社区和市委党校领导还给我一个安全家园。”据屋主失独老人傅爹介绍,自家门口这个棚屋是20多年前搭的违章建筑,由于年久失修,承重木梁早已腐朽,棚屋已经垮塌了一部分,不但影响环境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虎形山社区了解到情况后,依托“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向联点单位市委党校“吹哨”,请求协助解决。市委党校马上伸出援助之手,第一时间安排党校志愿者对倒塌木棚进行拆除、清理、装车、清扫。经过3天的努力,清运木头、碎瓦共计10车,铺盖绿草装饰30平方米,让傅爹拥有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玥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