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桃花江司法所 发动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公益服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09 09:44 浏览量:
字体:

“天气干燥,请您注意防火,不烧火土灰,不烧秸秆。”11月7日,在桃江县桃花江镇花果山村,社区矫正对象丁某正和村委干部一道,挨家挨户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为发挥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公益服务的作用,桃花江镇司法所组织辖区矫正对象深入各村开展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组织社矫对象学习森林防火知识,通报桃花江镇秸秆焚烧典型案例,要求矫正对象协同镇村干部做好森林防火巡查、入户宣传等工作,劝阻村民烧荒、烧田埂、烧火土灰和乱丢烟头等行为。此次活动,不仅让社矫对象提高了森林防火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还营造了社矫对象支持、参与防火的良好氛围,为他们更好融入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吴江柱 江白杨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