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我们在一起”公益夏令营开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20 09:21 浏览量:
字体:

7月15日,安化县“我们在一起——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其主营地安化县特殊教育学校开营,来自全县各地的37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将与为他们服务的志愿者和老师们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周。

这次公益夏令营活动由安化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关工委等单位指导,安化县政协东坪镇委员工作室、安化县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和团体共同主办。

为给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早在今年初,相关部门单位和志愿者们就开始筹划公益夏令营活动。志愿者们进村入户摸底调查,最后确定了参与此次活动的37名营员。15日当天开始,志愿者们将与孩子们一起完成为期7天的封闭式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将参加益智课堂、素质拓展、心理辅导、才艺展示等活动,还将到黑茶博物馆、茶乡花海、安化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丰富暑期生活。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把孩子们的绘画、摄影、书法、诗文等作品集中起来进行展览,让更多人看到孩子们的才艺与梦想,引导社会更多更理性地关爱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苏曦 刘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