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公益课堂走进沅江16所中心学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2 08:34 浏览量:
字体:

近期,沅江市民政局、沅江市慈善总会联手相关部门单位、社工组织,走进14个乡镇 (街道)16所中心学校,开展 “益行益善公益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沅江市检察院的检察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点内容。他们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和司法保护等六大方面,娓娓道来;互动环节,更是气氛活跃,孩子们受益良多。来自万征体育的老师带来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课程。一个个让人心疼的青少年儿童溺水案例,令人警醒。随后,老师重点讲解如何防溺水、溺水后怎样自救与他救等,并进行了现场示范。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学生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防溺水宣传单页,让他们把法律知识、安全知识带回家,跟身边的人一起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刘新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