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桃江县精神病医院开展关爱癫痫公益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8 17:10 浏览量:
字体:

6月28日是第15个“国际癫痫关爱日”。桃江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联合浮邱山乡卫生院开展“癫痫关爱在社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广大癫痫患者及家属提供宣传、咨询、健康体检与复核诊断服务,帮助更多患者及家属建立科学的防病和治病理念,获得更多社会大众的关注与关爱,真正让癫痫患者及家庭拥有美好幸福的未来。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患者开展体格检查及相关辅助检查、免费发放药物等形式,结合癫痫的诊断、治疗以及家庭护理为患者提出合理细致的诊疗意见,帮助患者及其家属更全面地了解癫痫,提高对癫痫诊治的正确认识,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据悉,截至目前,通过筛查、诊断复核、入组及随访等工作流程,全县共有701名癫痫患者进行建档管理,均已接受免费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精神病医院作者:夏晓静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