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治碘缺乏病公益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5-17 17:09 浏览量:
字体:

5月15日是我国第28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科学补碘,健康一生”。当天上午,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盐业公司在万达商场中厅联合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画、回答市民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了碘缺乏病的危害、预防人体缺碘的方法、食用碘盐的意义、食用碘盐的储存和防伪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700余册、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有效促进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传播,对保护全民健康、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康宇健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