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舞动中国”关爱空巢老人广场舞公益行活动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4 浏览量:
字体:

5月7日上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关爱空巢老人广场舞公益行在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福竹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发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妇联、市民政局指导,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湖南省中心、益阳市排舞协会、益阳市排舞协会党支部承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益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益阳市谢林港镇人民政府协办。

活动在益阳高新区海棠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之后各社区舞蹈队带来了《舞龙》《绽放》《采茶调》等精彩的歌舞表演。活动现场,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基金给我市捐赠了100套运动服与1套广场舞户外音响。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排舞协会教练为居民现场教授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跳起来》等舞蹈。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不间断地开展舞蹈教学活动,让老年人在文娱活动中感受生活的美好,鼓励空巢老人参与户外集体运动,唤起大家对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关注,提升老年人生活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