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益事业

理发师义务剪发助抗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7 08:31 浏览量:
字体:

“疫情当前,我想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服务村民尽微薄之力。”2月20日,在沅江市四季红镇阳雀洪村便民服务中心为村民义务剪发的理发师刘唐健说。

受疫情影响,理发业暂停营业。村民尤其是坚守抗疫一线的村干部、工作人员为理发发愁。身为四季红镇村民的刘唐健是长沙某美发沙龙的理发师,技艺精湛。了解情况后,他主动提出为村民义务理发。当日,他就戴上口罩、消毒工具、理发用品等在四季红镇阳雀洪村便民服务中心大坪搭起了简易理发点,为村民提供免费剪发服务。

为不造成人员聚集,每个前来理发的人都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仅一天时间,就有20余位抗疫一线人员和村民前来理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黄婷 陈杨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