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

审议《益阳市中心城区更新行动实施方案》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5 09:0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4日,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条例》、国省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中心城区更新行动实施方案》《益阳市城市(含县城)黑臭水体深化整治实施方案》等。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条例》。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扛起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责任。要提升治理成效,进一步夯实“人防、制防、技防、群防”基础,健全风险防控体系。要提升协作水平,强化配合、通力协作、凝聚合力,形成全市抓社保基金监管的大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省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传达精神要到位,将相关会议精神学透、研透,确保领会上级精神不走样,切实将上级精神融入工作中。任务细化要到位,结合上级精神,统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全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工作落实要到位,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强化督导检查,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中心城区更新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认清城市更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城市更新工作有力有序。要细化举措,统筹考虑城市更新单元布局的均衡性、片区发展和城市功能完善的需要,实事求是地做好项目科学安排,及时完善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要强化保障,完善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强化规划引领,创新融资机制,全面强化政策支撑,确保城市更新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城市(含县城)黑臭水体深化整治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精准施策,坚持系统治理,强化协同配合,“源头化、流域化、系统化”实施城市黑臭水体深化整治。要确保成效,加强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坚决防止返黑返臭,确保长制久清。

  会议还研究了罗溪片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一期)建设项目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