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学习《湖南省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办法》审议通过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方案 熊炜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08 12:38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湖南省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办法》,传达学习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方案、关于“市树、市花”的评选结果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与《办法》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粮食流通各环节的工作,不断提高站位、强化宣传、狠抓落实,从源头上加强管控,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议暨全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议、全省备春耕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议和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守好底线,扎实做好森林防火、春耕备耕等底线工作。要分好任务,严格对标对表,结合益阳实际,细化分解任务。要创好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打造工作亮点。要抓好落实,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两年行动、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命名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益阳市“市树、市花”评选工作的情况汇报,原则通过关于“市树、市花”的评选结果,并同意按程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会议指出,“市树、市花”是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和靓丽名片,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务必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市树、市花”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在城市绿化美化中,注重打造以“市树、市花”为特色的园林景观。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信息化建设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易政声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