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金塘冲水库项目推进工作

陈竞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2 09:20 浏览量:
字体:

1月11日,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金塘冲水库项目推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金塘冲水库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定工作目标,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将金塘冲水库作为全市项目建设头号工程,加快争取国家发改委和水利部将金塘冲水库项目列入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清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厘清政策程序,加强对水利项目投融资、移民、项目建设等相关政策的学习研究,精准掌握政策中的项目申报要求和前置条件及各项准备工作。要善于学习借鉴,积极学习其他地方同类项目推进经验和做法,制定周密的工作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和重点问题解决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金塘冲水库早开工、早建设。要强化组织协同,加强项目工作专班人员力量的配备和完善,坚持挂图作战、节节推进,强化上下协同、横向协作,共同做好金塘冲水库项目申报工作。要守好廉洁底线,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加强项目推进过程监管,确保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易政声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