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原则通过《益阳市现代农业综合改革方案(送审稿)》《益阳市落实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方案》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9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以下简称《固废法》)。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固废法》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各级政府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加强技术、设施、资金、政策等方面的保障,确保新《固废法》的贯彻执行。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现代农业综合改革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认真吸收本次会议意见和建议,根据中央、省“十四五”规划关于现代农业发展的部署要求,科学设定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保障措施,强化同省级层面的协调对接,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方案。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落实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吸收本次会议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统一工伤保险基金收支管理、统一工伤保险参保范围和参保对象、统一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和缴费标准、统一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办法、统一工伤保险待遇支付标准、统一工伤保险经办流程和信息系统操作的要求,既强化依法征管,又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同时加强风险防范,确保基金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资江风貌带灯光演绎项目发布政府信息、公益广告租赁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市本级及益阳高新区和大通湖区预算调整方案、安排部分市本级预备费和其他财政资金支出及市本级直达资金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省政府下达我市发展开放型经济真抓实干奖励资金建议安排的情况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