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8 08:33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上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高考学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高考、学考、中考、自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学考、中考、自考 “四考”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强化保障,严明纪律,确保“四考”顺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大道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合同》。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完善有关程序,严格执行合同条款,进一步加强领导,抓紧组织实施,确保如期优质完成益阳大道东片区棚户区改造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市防汛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突出做好预测预警预报、水库防洪保安、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湖区堤垸防守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保障措施,严肃防汛工作纪律,确保实现“五个确保”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调度,确保高质量顺利推进民生实事工作;要加强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强化保障,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全力协调落实实事项目配套资金;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全面推进;要强化督导和宣传报道,切实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办成长远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对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机制的研究研判,强化与上级汇报对接,力争我市在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方面实现零突破。

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府粮食收储、早稻收购和种植结构调整专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听取了关于益华水产债务重组工作的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