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19 09:33 浏览量:
字体:

8月18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依法统计意识,进一步巩固统计工作基础,着力加强统计部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健康益阳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全力实施健康益阳行动,着力将健康福祉惠及全体益阳人民。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精准发力,迅速行动,争先创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我市今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并将其作为地方性法规议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益阳市2019年全市和市级决算草案以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