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 原则通过《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益阳市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实施方案》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9 09:54 浏览量:
字体:

9月8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着力争先创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建议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抓审计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扛起抓审计整改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抓审计整改的整体效能,扎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确保整改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听取了关于益阳大道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合力推进益阳大道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中心城区饮用水安全保障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加快行政审批,推进中心城区饮用水安全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预算法实施条例》,听取了关于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改革方案和关于对市中心城区5个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进行更新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益阳市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实施方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