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工业园2014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22 10:57 浏览量:
字体:

  2014年,龙岭工业园坚持“一园带多区”发展战略和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园区发展的第一抓手。龙岭工业园对重点项目建设实行领导干部分包制,一个项目对应一名牵头领导、一个工作组,对重点建设项目周调度、月通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促使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2014年园区固定资产投资保持稳步快速增长。

  据统计,2014年1—12月,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4.12亿元,占全区投资总额的39.4%;园区投资同比增长26.2%,增速高出全区2.9个百分点。按产业划分,第二产业完成投资66.34亿元;第三产业完成投资27.78亿元。按结构划分,建筑工程投资完成46.06亿元,安装工程投资完成12.86亿元,设备工器具购置投资完成20.16亿元,其他费用投资完成15.0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园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