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我市居民收入同比增长9%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1 10:52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了解到,一季度我市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824元,同比增长9.0%。

根据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对全市8个区县(市)共820户记账户的抽样调查,经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核定,我市2017年一季度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较全省平均水平高0.3个百分点,增速在全省排第8位。分区县(市)结果中,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有安化县、桃江县、赫山区。

其中,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622元,同比增长9.0%,较全省平均增速高出0.8个百分点,增速在全省与邵阳并列排第2位。分区县(市)结果中,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有资阳区、赫山区、南县、桃江县;全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458元,同比增长8.0%,较全省平均增速低0.1个百分点,增速在全省排第9位。分区县(市)结果中,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有安化县、桃江县、赫山区、沅江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邢玲 林姝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