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赫山区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2 11:49 浏览量:
字体:

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春节假期延长等叠加因素影响,赫山区40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同比下降27%,环比增长54%。分行业来看,增幅靠前的行业分别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分别为5.55亿元、0.47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2%、95.8%;增幅靠后的行业分别是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文化体育娱乐业,营业收入分别为0.92亿元、0.04亿元、0.15亿元,营业收入都呈负增长。

另外,与GDP核算相关的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对全区一季度GDP增长的贡献率达3.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左晶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