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农贸市场供给充足价格稳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8 09:44 浏览量:
字体:

“菜篮子”工程连着千家万户。9月16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市场调查巡视和监测数据显示,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各大农贸市场供给充足,与中秋节前相比,鸡蛋价格小幅度下降,水产品价格小幅度上涨,其他品类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据了解,市场上粮油价格保持稳定,早籼米、晚籼米、富强粉、标准粉价格分别为每500克2元、2.8元、3元、2.5元,各品类价格对比节前均持平,花生油、大豆调和油、菜籽油、大豆油保持稳定;受供求关系的影响,我市生猪、仔猪价格对比节前持平,但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上涨。同时,鸡蛋价格小幅度下降,水产品价格小幅度上涨,其余肉禽类价格稳定,鲜猪肉、鲜牛肉、鲜羊肉、鲜鸡肉、草鱼、鲤鱼价格分别为每500克28元、48元、40元、13元、9元、6元,与节前基本持平,鸡蛋价格为每500克6.38元,价格对比节前下降0.29元。另外,蔬菜和水果价格基本稳定,市场供应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涂璇 刘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