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0

南县举办2015年青年GYB创业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6-15 18:38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南县团委举办“2015年南县青年GYB创业培训”第一期在县人民会堂举行。此次活动得到团省委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益阳市团委的大力支持。我县近千名青年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团省委第一位GYB培训专家劳俊从“为什么创业”和“怎样创业”等角度,结合自身学习、创业经历给与会青年讲授第一堂课;另一位GYB培训专家成忠从文化创意创业和移动互联网创业两个当前最热门的创业方向进行讲授;团省委专家授课后,南县GYB讲师任竞慧结合南县实践为青年授课。培训赢得与会青年高度称赞。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流,团县委希望通过组织创业培训,进一步激发该县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坚定创新创业信心、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团县委书记向佩介绍时如是说。

  据悉,这是南县团委今年继举办“我的事业在家乡—农村返乡青年创业宣讲会”之后的一次大型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南县团委计划2015年对该县3000人次青年进行创新创业培训,目前已完成1500人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