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0

全市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05 10:54 浏览量:
字体:

4月28日,全市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班暨自媒体负责人座谈会举行。市直新闻网站和各县(区、市)新闻网站、重点官方微信公众号负责人以及部分民间自媒体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相关互联网法律法规。会议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7家参会的新媒体代表签订了《益阳新媒体发展自律公约》,对办好新媒体作出承诺。之后,参会的自媒体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与会的全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消化所学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行动上,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更加关注基层一线,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