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10

赫山区举办2019年度首批便民服务员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5 10:45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赫山区举办2019年度首批便民服务员培训班。来自4个乡镇(街道)的51名便民服务员参加了培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湖南湘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农村分公司及圆通快递公司围绕益农服务社运营、发展及村级物流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便民服务员就益农服务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为益农服务社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便民服务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充分利用培训所得,结合本村实际把益农服务社办好、办出特色,更好的发挥村级物流服务作用,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为更好的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原创作者: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