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一批先进个人集体受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6-29 09:27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桃江县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并开展县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军田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向荣主持会议,符凤文、李质彬等县领导,在职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副科级及以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越毅宣读了表彰名单。县信息中心党支部等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党务工作先进单位、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李政辉等3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在桃江的改革发展中,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优秀共产党人:比如,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熊跃庆,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经常连续几个昼夜蹲点值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承诺;浮邱山乡卫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彭艳,任院长的三年时间,将医院规模扩大了一倍,设备投资增加近100万元,净资产增加500多万元;鸬鹚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政辉,在推进益马高速建设中,率先完成了沿线121栋房屋拆迁和746亩征地任务,实现了项目施工“零阻工”;石牛江镇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刘卫纯,坚持“办人民群众家门口满意教育”,深入开展课堂教育改革,2014年全校63人录入省级示范高中,平均分、九科一次性合格率、优分率、总得分四项指标名列全县前茅;县自来水公司水厂厂长文望中,在二水厂河心取水工程项目建设期间,经常以厂为家,连夜奋战;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邓乐波,凝聚全所力量,2014年全年完成农村公路建设里程150公里,改造危桥73座,没有出现一处质量和安全问题……这些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共产党人应有的崇高品格。

  何军田说,全县党员干部心系桃江、热爱桃江,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桃江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围绕从严治党,何军田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要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讲奉献、讲规矩、讲纪律,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着眼桃江实际,切实发挥从严治党实效,强力推动项目建设,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加快桃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会议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省委讲师团巡视员陈志强讲授了《党员干部应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专题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刘鹏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