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14 08:56 浏览量:
字体:

唐应斌

益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信访维权部部长

2013年由部队转业,先后任市残联信访维权部副部长、部长。10年来,他坚持转业不褪色,注重保持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克己奉公,推动部室工作稳步发展;当好单位建设参谋助手,始终以大局为重,团结共事,促进正能量积聚,深厚工作氛围;当好一名老党员,尽己所能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陈钟严平

益阳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员

她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凭借正直诚恳底色、勤恳尽责原色、善于协调特色,忠诚履职尽责,为益阳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展现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工匠本色。参加2020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获第一名,被中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授予“职业指导模范”荣誉称号。

王艳

益阳市文昌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主任

她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整合社区资源,在市、区残联的指导下率先开展“阳光家园”服务残疾人的工作,全面开民残疾人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社区、机构、家庭“三康复”的残疾人工作新模式,为社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徐跃芝

资阳区旭蓝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主任

为帮助农村残疾人,她成立旭蓝残疾人托养中心,让他们能够有事做,能学到知识,能生活自理。她积极开发产业,通过各种渠道寻找手工产品,让学员们在学习的同时,能够赚到生活费,为家庭减少负担。她用真挚爱心为残疾朋友送去关怀,始终秉承“帮扶一个人,幸福一家人”的信念帮助和关心每一位残疾人。

唐彩云

桃江县高桥镇残联理事长

从事残疾人工作8年来,她积极投身镇残疾人事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残疾人铺设七彩路,架起连心桥,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20多年来,她一直工作在农村最基层,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曹建波

沅江市南大膳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从事乡镇基层残联工作11年,他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把“踏踏实实干工作、诚诚实实做人”作为座右铭。在日常工作中摸索总结工作方法,热心为残疾人服务,真心与残疾人交朋友,受到残疾人的信任与爱戴,被残疾人朋友亲切称为“贴心人”。

李龙芳

大通湖区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

从2019年6月从事残疾人工作以来,她以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干练利索的办事风格,立足岗位,心系残疾人疾苦,尽心尽力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成为残疾人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