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家基层派出所获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0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市公安局对获评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单位的泉交河派出所、乌嘴派出所,获得全市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单位的桃花仑派出所、茈湖口派出所、谢林港派出所、河坝派出所、浪拔湖派出所、共华派出所、小淹派出所、梅城派出所、浮邱山派出所、修山派出所等10个基层派出所进行隆重表彰。

表彰大会上,泉交河派出所和乌嘴派出所负责人分别做典型发言,分享在创建过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其中,泉交河派出所积极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模式,2019年度治安类、纠纷类警情分别下降70%、80%,刑事发案率下降35%,辖区治安秩序明显好转。乌嘴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智慧警务为抓手,始终坚持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作为衡量派出所工作的最高标准,全力打造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派出所。

2019年3月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省厅的统一部署,大力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全市派出所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目标,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努力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第九届世界湘商大会等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有力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刘永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