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考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08-03-21 15:42 浏览量:
字体: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公开考聘桃江县信息中心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名。

一、考聘职位
  本次考聘设文秘、计算机两个职位。其中文秘职位2人,计算机职位2人。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容貌端正。
  4、文秘职位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现为桃江县行政或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龄32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计算机职位要求:具有全日制计算机专业大专以上文凭,能独立开展网站开发与建设、网络管理等计算机专业技术工作,年龄30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面向社会考聘。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08年3月22日-26日。
  2、报名地点:桃江县人事局(桃江县桃花江镇建设中路28号)。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同底免冠1寸近照2张。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3、笔试时间:2008年3月30日上午8:30-11:30
3月28日-29日到县人事局领取准考证
  4、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标注的地点为准。

四、考试考核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实际操作考核。文秘职位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申论。计算机职位进行笔试、面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笔试内容以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为主。实际操作考核只确定是否合格,不计算分数。实际操作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考聘资格。

五、考聘办法
  1、本次考聘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县信息中心共同组织进行。
  2、考聘职位数与报考人数之比达1:5以上方可开考,并按此比例确定录用人数。
  3、笔试和面试均以100分制计算。笔试按70%、面试按30%的比例折算后计入总分。
  4、笔试结束后,文秘职位根据应考人员分数高低排定名次,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然后根据综合得分高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5、计算机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4的比例确定实际操作考核人数;在实际操作考核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然后按综合得分高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6、计算机职位实际操作考核方式、方法另行确定。
  7、在体检、考察合格的基础上,确定拟聘对象。
  8、考察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县信息中心共同组织进行。
  9、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县信息中心集体研究决定。

  联系电话:0737-8202998
   13574728728

中共桃江县委组织部
桃江县人事局
桃江县信息中心
2008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