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关于招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08-12-02 10:40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财政工作,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益办〔2006〕2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并报请相关主管部门同意,益阳市财政局干部教育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强,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能力;
3、报考财会职位应具有财经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报考计算机职位应具有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全日制一本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并具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4、年龄财会职位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计算机职位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考职位:财会人员3名,男性2名、女性1名;计算机人员2名,限男性。
2、组织报名
报名工作由市人事局、市财政局组织。
报名时间:2008年12月15日至16日。
报名地点:市财政局人教科(联系人:李卫平;联系电话:6102212、13874342149)。
报名要求:报考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
3、资格审查
市人事局、市财政局按照报考条件要求,对报考者的年龄、学历、工作时间、任职时间等逐项进行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程序
考试工作由市人事局、市财政局共同负责,组织专门班子进行实施。
1、笔试
笔试科目财会职位为财政知识、会计知识;计算机职位为数据库、网络、通讯、编程等方面的知识。
笔试时间:2008年12月20日8:30-11:30
2、面试
面试人选按招考计划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时进行综合知识问答。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60%、40%计入总分。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
笔试分与面试分两项折算的总成绩按财会职位男性前2名,女性第1名,计算机职位前2名参加体检。体检过程中出现不合格人员时,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由用人单位和医院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益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人员体检试行办法》执行。
4、考核
体检合格者为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人事局和财政局具体组织实施,主要考核参考人员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作出考核结论,考核不合格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审批聘用
考试合格者,审批及聘用程序按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益办〔2006〕23号)要求办理。

  
                          益阳市人事局
                          益阳市财政局
                         2008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财政局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