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09-03-10 09:43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关于做好2009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通知》(湘人发〔2009〕35号)、《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要求,现就2009年全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

全市计划招考公务员149名。其中市直机关30名,各区县(市)及乡镇机关119名(其中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6名)。

本次招考职位分综合管理类(A类)、专业技术类(B类)、行政执法类(C类)三类。

A类职位是指从事政策、法律法规、规划等研究起草工作和政策、法律法规、规划的实施指导、监督检查工作,以及从事机关内部综合管理工作的职位。

B类职位是指从事机关内的专业技术工作,对机关业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的职位。

C类职位是指直接将法律、法规和各项具体规定施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行政执法职位。

具体职位及条件详见附件(一)。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站为中国益阳门户网站、益阳人事人才网。

报 名 时 间: 2009年3月16日至25日

资格审查时间:2009年3月16日至26日

网上缴费时间:2009年3月16日至3月31日

缴费标准:按省物价、财政部门规定的标准,收取考务费100元/人。

三、报名要求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需严格按系统程序要求真实准确地填写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届毕业生考生,可减免其考试考务费用。这部分报考人员不实行网上报名。属城镇家庭的凭《低保证》,属农村家庭的凭区县(市)级政府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到当地人事局办理报名和减免费用手续。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见附件(二)。

四、组织实施

根据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统一部署,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的《通知》和《公告》的要求组织实施。

笔试时间为2009年4月26日。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考申论。本次考试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咨询方式

1、网上咨询:

湖南领导人才网

湖南人事编制网站

湖南人事考试网

中国益阳门户网站

益阳人事人才网

2、电话咨询: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 4226202

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科 4227920

市人事局人事考试中心 4226090

南县人事局 5221177

沅江市人事局 2738682

安化县人事局 7231241

桃江县人事局 8883699

赫山区人事局 4400949 4400562

大通湖区委党群部 5661279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 益 阳 市 人 事 局

二OO九年三月九日

附件(一):《2009年益阳市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录用计划与职务表》

附件(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作者: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