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张录取通知书来了

7月16日公布中心城区小学招生名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5 10:45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中心城区小学生招生目前已进入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对新生入学资料的审核、查验及现场核验阶段。7月4日,预审名单将递交当地教育部门审核,7月16日前公布招生名单。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继续执行公民同招、超员摇号政策。益阳师专附属学校(原益师艺术实验学校)今年下半年因由民办转为公办,只面向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招生。同时,进城前往益阳师专附属学校就读的农村学生需符合进城入学的相关条件;朝阳学校(原朝阳国际实验学校)仍为民办,根据相关政策要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面向全市招生,其他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本县(区、市)范围内招生。

赫山区于7月5日—7日对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超员进行摇号调节。资阳区于7月15日摇号派位确定新生就读学校。朝阳学校、师专附属学校、世通万源校区、箴言龙光桥学校石笋校区等学校的招生名单已于6月23日公布。7月16日,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含民办)公布招生结果,并陆续发放新生录取通知单。

教育部门将严审学生入学申报资料,一经发现提交伪造虚报资料者,一律取消其申报学校入学资格,严禁“打招呼、写条子”,对发现问题的学生一律通过派位或调节方式入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娜 夏祯祥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