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火车站至鱼形山

115路公交线开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6 浏览量:
字体:

3月24日,中心城区115路公交线正式开通,从益阳火车站至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有了公交专线。随着公交线网不断完善,益阳市区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115路公交线的运行区间为益阳火车站至鱼形山站,途经迎宾路、云雾山路、梅林路、银城大道、益阳大道、桃花仑东路、G319国道,单程29.7公里,站点53个,单程票价2元/人次,高峰发车间隔10至12分钟每趟,平峰发车间隔15至20分钟每趟,夏季营运时间为6:00—19:00,冬季营运时间为6:30—19:00。

该线路的开通为益阳东部新区片区市民及沿线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条件,解决了碧桂园小区、玉潭学校、益阳东部新区等沿线群众的公交出行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益阳东部新区与市中心的有效对接,对打造鱼形山旅游风景区品牌文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家住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石新桥村的晏爹坐上了第一趟115路公交车,他说:“本来打算坐摩托车去鱼形山走亲戚的,正好遇上115路公交车开通。乘坐公交,安全又便捷,家人也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圆媛 盛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