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暂歇 天气转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8 09:06 浏览量:
字体:

经历了“满20减13”的大幅降温后,不少市民穿上羽绒服、用起了烤火炉抵御寒冷。不过,随着冷空气势力不断减弱,冷雨将按下“暂停键”。但近期气温仍然较低,市民需加强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受高空弱脊控制,27日晚至28日晚我市降水短暂间歇,气温缓步回升,有望登上10摄氏度。29日白天至30日白天,受高空波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又有降水天气发生,12月1日天气转好。

具体预报如下:27日晚到28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北风3至4级,最高气温8摄氏度,最低气温3摄氏度;28日晚到29日白天,阴天转阵雨,6至10摄氏度;29日晚到3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5至7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