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晴热高温天气持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5 09:18 浏览量:
字体:

立秋已有一周,这几日,我市依旧被晴热天气霸屏,白天气温相对较高,早晚气温有所下降,体感稍觉清凉,间或还有几场来去匆匆的降雨,也缓解了些许闷热感。目前三伏天“末伏”未过,酷暑的威力仍在,高温晴热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据市气象局最新天气情况分析,14日晚至15日白天,我市受高空下滑槽影响,云系增多,午后有分散性降水发生;15日晚至17日受偏北气流控制,晴热高温天气持续。近期晴热高温仍是天气主旋律,市民需做好防暑降温,注意用电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14日晚到15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6至37摄氏度,最低气温24至28摄氏度;15日晚到1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8至37摄氏度;16日晚到1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9至38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