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好, 阳光相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2-27 11:44 浏览量:
字体: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唱起了小“晴”歌。气温低调上扬,稳定在18摄氏度,不冷不热。

阳光每次来撒欢,总会给我们捎来春天的气息。上一次,它告诉我们,公园里的海棠已经盛开,姿态妖娆,娇艳欲滴。这一次,它又透露给我们,路边的桃花也已按耐不住,正冒出花骨朵来,探知春意。

对于春天,我们总是充满期待。当冬天刚来之时,我们会问: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如今,冬天已慢慢走远,或许不经意间,春天就来了。

这一周,阳光继续上岗。不过,昼夜温差大,大家还是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2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级,最高气温17摄氏度至18摄氏度,最低气温4摄氏度至6摄氏度。

27日晚到28日白天:多云;

28日晚到3月1日白天: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