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温暖如春 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2-24 08:59 浏览量:
字体:

2月23日,临近中午时分,几缕阳光刺透厚重云层,似乎天气要提前放晴了。不过,这只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因为天空又迅速恢复了暗沉。

24日,天空的色调依然会暗沉,或许还会有一场不期而遇的雨。不过,这个季节的雨,不会“蛮不讲理”,突然将人浇成“落汤鸡”,而是带着几分温婉,在空中荡漾出迷蒙的雨雾。

25日,天空的色调开始明亮,阳光占领天气舞台,气温自然也会跟着回升。估计到了这个周日,整个城市又将暖意融融。

毕淑敏曾这样描述春天带给人的幸福感: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们需要对自己说,这是春天啦!心里就会泛起茸茸的绿意。

这个周末,温暖如春,你心头泛起茸茸绿意了吗?

24日白天:小雨转阴天,北风2级,最高气温10摄氏度至11摄氏度,最低气温4摄氏度至5摄氏度。

24日晚到25日白天:阴天转多云,西部小雨转多云。

25日晚到26日白天:多云间晴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