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不断补给 今明依旧阴雨笼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2-23 09:55 浏览量:
字体:

从2月21日开始的一场强冷空气,彻底打破了前些日子的“假春天”格局。寒风裹着冷雨,让人感受到了“忘穿秋裤”的冷。

这一次的冷空气可谓来势汹汹,让我们一夜之间回到了寒冬,全市范围普遍降温15摄氏度左右。22日,寒冷程度更甚,我市最低气温仅2摄氏度。在安化县,部分山区又飘起了雪,银装素裹。在中心城区,虽然雪花难寻,但雪粒子倒是下了好几阵。

这样的阴雨天气还会持续两天,因为冷空气还在源源不断地南下补充。从25日开始,随着冷空气过境,我市天气慢慢好转。所以,今明两天,大家不妨“全副武装”出门。

2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8摄氏度至9摄氏度,最低气温3摄氏度至4摄氏度。

23日晚到24日白天:小雨转阴天。

24日晚到25日白天:阴天到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