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仍偏暖 21日起降温降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2-20 09:47 浏览量:
字体:

这两天,阳光若隐若现,整个城市介于微暖和微寒之间,摇摆不定。

上周,和煦阳光给大地带来了春的消息,温暖着三湘大地。有人说,这段时间的天气就像微醺的女人,浑身散发着温柔气息。确实如此,二十六七度的温度,没有多余的燥热,没有过度的寒冷,一切都是刚刚好。

不过,下周的天气不会如此善解人意。因为雨水不时来扰,气温也将起起伏伏。市气象台预测,前期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发生,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及风力加大天气过程。

19日白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22摄氏度至23摄氏度,最低气温9摄氏度至10摄氏度。19日晚到20日白天:多云。20日晚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