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阳光洒下来 暖意融融过元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2-09 09:08 浏览量:
字体:

这几天,风、雨、雾、冰都来了,气氛营造得刚刚好,唯独差了雪。然而,2016年冬天欠下的雪,在2017年元宵节前依旧不能还给我们。因为从2月9日也就是正月十三开始,大波阳光将洒向我们。

后天就是元宵佳节,再过些日子,西方情人节也要来了。根据目前我市的气象形势,两个美好的节日都恰逢美好的天气,不是多云就是晴天,天气将带给大家暖意融融的问候。

不过,天气虽好,但因为不断有冷空气补充南下,我市早晚温度特别低。就拿9日来说,日间最高气温将达10摄氏度,但最低气温仅0摄氏度。高寒山区夜间到清晨局部还会有轻冰冻。所以大家别看到阳光就拼命减衣,春装虽美,小心感冒哦。

根据预测,9日晚到10日白天,天气多云间晴天;10日晚到11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