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太阳露脸 晨间有雾来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2-04 09:20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市民迎来了立春节气。俗话说,立春不是春,昨日的天气还真是如此,我市大部分地区阴雨不断,最低气温逼近零度。

昨日,一种叫“雨淞”的气象现象,在微信朋友群里走红。什么是雨淞?气象专家解释,就是人们常说的冰凌,亮晶晶地裹嵌在草木之上,仿佛给大地披上一层晶莹的玉衣,蔚为奇观。在安化芙蓉山、桃江浮邱山等山区,就出现了难得一见的雨淞。

昨日,即使不在山区,大家也应该感受到了刺骨的寒意。好在从今日开始,市民将迎来和煦阳光,这个周末温暖如春。不过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早起行车需谨慎驾驶。

4日白天: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13摄氏度,最低气温2摄氏度。

4日晚到5日白天: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清晨有雾。

5日晚到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