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城市给点阳光就会灿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1-25 09:22 浏览量:
字体:

前些日子的天气很“知趣”,配合着主妇们洗洗晒晒迎新年,配合着游子回家团聚。

不过,从1月24日开始,天气有了转折,告别了“给点阳光就灿烂”模式。从早晨开始,厚重的云层笼罩着整个城市,好像随时都有雨水来临。等啊等,等到中午时分,雨终于飘下来了。所幸是场细雨,只是稍许打湿了地面,凌乱了行人发型,并没有将人浇成“落汤鸡”。

这次的雨水只是一段小插曲。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从25日开始,天气又将慢慢转好,气温逐步回升。一直到27日(大年三十),我市的天气将以晴天为主,带给大家扑面而来的暖意。

25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局部有小雨,最高气温12摄氏度至13摄氏度,最低气温5摄氏度至6摄氏度。

25日晚到2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26日晚到27日白天:多云。

气象专家说,这样的晴好天气可以外出郊游,但是早晚温度较低,请注意预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