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晴模式”温差大,早晚冷嗖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1-22 11:22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清晨,第一缕阳光如约爬上窗台。渐渐地,更多的阳光肆意洒下来,直至铺满整个城市。哇,好一个灿烂的周六!

21日是南方的小年。好日子赶上好天气,连过节的气氛也热闹了不少,大街小巷都是人来人往。当然,这样晾晒的好机会,家庭主妇们是不会轻易放过的。这不,放眼望去,阳台上晒满了被子、衣服和鞋子,还真是壮观。

不过,天气虽晴朗,早晚的温差仍特别大,相信这两天大家已经感受到了,每天的温差高达10摄氏度左右。随着天气的继续晴好,温差只增不减,所以大家早晚出门需做好保暖工作。

22日白天:晴天,最高气温13摄氏度至15摄氏度,最低气温2摄氏度。

22日晚到2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

23日晚到24日白天:多云,西部有分散性阵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左珊珊 杨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